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普瑞泰格protego

阀门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Protego LH/AD系列阻火器LH/AD-10-IIB3
Protego LH/AD系列阻火器LH/AD-10-IIB3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7Protego LH/AD系列阻火器LH/AD-10-IIB3 
品牌: Protego
最小起订量: 1 台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16 12:07
 
详细信息
郜赛楠
QQ:285336988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8172483
电话:010-64714988-174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8@handelsen.cn
郜赛楠邮箱:sales18@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4
Protego LH/AD系列阻火器LH/AD-10-IIB3

设计类型和规格线下偏转框架,基本设计
用于二硫化碳的生产线尾部折曲火焰消除器
可根据要求提供特殊设计

  特点与优势

·         防风罩可防止环境影响(恶劣的天气条件,鸟巢等)

·         尺寸为DN 50(2“)–最高DN 800(32”)

·         易于维护

·         可用于升高的工作温度

·         防止大气爆燃

·         低运营和生命周期成本

·         具有成本效益的设备

·         具有成本效益的备件

Protego LH/AD系列阻火器LH/AD-10-IIB3

Protego LH/AD系列阻火器

LH / AD

线下爆燃阻火器

功能及说明

的护身® LH / AD结束线爆燃阻火通过大气爆燃提供抗火焰传播的保护。该设备通常安装在未加压的容器和过程工程设备的排气管线上。为了安全应用,重要的是要排除持久燃烧的情况,因此通常将其安装在仅排放短时间蒸气的排气管路上。该设备可防止火焰因大气爆燃而传播到容器或工厂中。

的护身® LH / AD由一个壳体(1)的,防风雨罩(2)和护身®阻火单元(3)。该设备配有金属防风罩。防护罩安装在挡风罩和外壳之间,以防止动物进入。所述FLAMEFILTER ®(4)间隙大小将取决于在设备上预期的用途。详细介绍了操作条件,例如温度,爆炸组和流体的组成,使得能够护身®来选择应用程序的最佳结束线爆燃阻火。的护身® LH / AD系列结束线爆燃阻火是可从爆炸组IIA到IIC物质(NEC组D至B)。

标准设计可在最高+ 60°C / 140°F的工作温度下使用。可根据要求获得具有更高温度的经过特殊批准的设备。

根据当前的ATEX指令和EN ISO 16852以及其他国际标准进行类型认证。

Protego LH/AD系列阻火器LH/AD-10-IIB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