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普瑞泰格protego

阀门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德国Protego隔膜阀UB/SF-G-0-H-150
德国Protego隔膜阀UB/SF-G-0-H-15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4德国Protego隔膜阀UB/SF-G-0-H-150 
品牌: Protego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2-08 11:36
 
详细信息
 自1954年以来、PROTEGO®已经建立并提供安全设备和储罐设备、现在全球有500多名员工。在我们的专业领域内、我们是技术领导者。我们为客户提供全球服务、包括研发、特定应用工程和整体保护系统设计。我们的客户知道他们可以信赖我们的产品以及过程工程、石油、化学和制药行业以及生物能源行业的高质量和开发标准。


PROTEGO隔膜阀
PROTEGO®隔膜阀具有柔性隔膜、因此可在与天气相关的低温下以及在粘性聚合介质中使用。它们是全球唯一可在-40°C的温度下防冻的阀门。
 
PROTEGO隔膜阀的优点
高性能密封件可将产品损失降低到EPA的500ppm以下,防止环境污染
将压力设定为接近开启压力可实现系统中最佳的压力维持
液位高度由液位指示器监控(请参见右图)
零以下条件下的防冻保护(请参阅背面图片1)
铰链设计–易于维护(参见背面图片2)
冷凝水的自动排水功能
特别适用于有问题的产品,例如单体,聚合介质和易于冷凝的蒸气等。


Protego压力和真空安全阀
二、Protego UB/SF系列隔膜阀
 
PROTEGO® 压力/真空隔膜阀爆燃和耐久燃烧
 
PROTEGO® UB/SF-G-0-H-80、DN80
 
PROTEGO® UB/SF-G-0-H-150、DN150


功能及说明
deflagration-和耐力燃烧防UB / SF型护身®隔膜阀是本领域压力和真空-溢流阀组合动态和静态阻火的功能的状态。这种设计在全球范围内都是独一无二的。它主要用作在罐,容器和过程工程设备上进行火焰传递的安全装置,以防止其进入和排出。该阀门可提供可靠的保护,以防止过高的压力和真空,防止吸入的空气和几乎高达设定压力的产品损失,并防止大气爆燃和持久燃烧(如果发生稳定燃烧)。该护身®UB / SF隔膜阀已经在石油化工和化学工业的各种严苛应用中证明了其多年的性能。在全球范围内,它是唯一可在苯乙烯和丙烯酸等服务中发挥作用的通风口。
 
用抗冻水-乙二醇混合物调节设定压力,可确保在极端寒冷的天气条件下安全操作。的护身® UB / SF阀可用于***组IIB3(NEC C组MESG≥0.65毫米)的物质。
 
当储罐中的压力达到设定压力时,外阀座环(2)上的隔膜(1)会被提起,并且蒸气会排放到环境中。设定压力由填充到外环腔(3)中的液体(水-乙二醇混合物)塔高调节。超压腔配有一个开口(4),以使压力与环境压力保持平衡。开幕配备了FLAMEFILTER ®避免火焰传递到超压室。如果储罐中形成真空,则真空将通过压力平衡管传输到真空室(5)(内室)中。如果达到设定的真空度(取决于真空室中液柱的高度),则大气压将隔膜从内部阀座环(6)上提起。现在,周围的空气可以流入储气罐。可以通过浮动液位指示器(7)检查影响设定压力和真空度的液柱高度。


三、PROTEGO产品的应用领域:
 
炼油厂和化学加工厂的油库中的储油罐
 
化学和制药加工设施
 
蒸气燃烧系统和火炬
 
造船,海上平台和装载系统
 
低温储罐
PROTEGO泄压阀

四、阀门根据存在情况细分为不同的类型防火传输或者非火焰传播防护安装类型。我们的产品涵盖以下内容:
 
1、压力和真空安全阀(管道末端/管道内)
 
2、防大气爆燃压力/真空安全阀
 
3、压力/真空隔膜阀,防爆燃和耐久燃烧
 
4、先导式压力和真空安全阀
 
5、紧急泄压阀
 
6、直列式压力和真空安全阀
 
阻火器作为集成设备组件
 
沼气系统,废水处理和垃圾填埋气系统

更多信息请咨询销售代表高轲。
 
高轲
QQ:285059059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8179343
电话:010-64717020-172
传真:010-84786709-666
邮件:sales62@handelsen.cn
高轲邮箱:sales6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7020-172 高轲微信二维码